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看看我傢是怎樣做芹菜豬肉餡餃子的

Speed Dating,Matching,極速約會-看看我傢是怎樣做芹菜豬肉餡餃子的

看看我傢是怎樣做芹菜豬肉餡餃子的


  怎樣做芹菜豬肉餡餃子呢?在說這個問題之前,健康飲食的小編還是想多占用網友一分鐘時間,說說芹菜的功效與作用。

 

  芹菜的營養價值很高,粗纖維、礦物質、維生素的含量也非常豐富,具有清熱除煩,防癌抗癌、利尿消腫、養血補虛、鎮靜安神、平肝,降脂減肥、涼血止血等功效。對治療高血壓、頭痛頭暈、暴熱煩渴、黃疸、水腫、小便熱澀不利、婦女月經不調、赤白帶下等病癥也有一定的療效。你知道吃什麼提高性能力嗎?多吃芹菜啊!芹菜真能助性嗎?那是當然的瞭。

 

  芹菜的食用方法也很多,可以炒、涼拌、熗拌、做餡等。眼下正是秋季,市場上的芹菜既鮮又嫩,價格在1元錢左右,此時不吃更待何時。今天我就教大傢芹菜豬肉餡餃子的制作方法。

 

  一、將買回的芹菜摘去葉部、根部,用清水沖洗幹凈後放入開水中焯一下,將焯好的芹菜迅速放入涼水中,這樣既保持瞭芹菜的鮮嫩度,而且顏色也漂亮。這裡邊有一個細節大傢要記住:不要把芹菜葉丟掉,用清水洗凈後用開水稍燙一下放入涼水中,把水分擠幹後涼拌,非常爽口好吃,而且還有降低血壓的作用。

 

怎樣做芹菜豬肉餡餃子
 

  二、把焯好的芹菜莖部切碎,用手擠幹水分備用。其實,芹菜汁也有藥用功效,不知道大傢聽說過沒有,芹菜汁治尿血效果還挺好的呢。

 

  三、將買回的五花肉剁成肉餡,加入少許油、蔥花、薑末、生抽、十三香、少許鹽、雞精,然後將擠幹水分的芹菜餡加入進去並朝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四、用事先準備好的面皮開始包餃子。我們再來說一下煮餃子的方法:將鍋中加入清水,然後加少量食鹽,待大火燒開後加入包好的餃子,開鍋後加入少許清水,反復3次,餃子就可以裝盤食用瞭。

 

  怎麼樣?價格便宜、營養又豐富的芹菜餃子你也喜歡吧?那就做給傢人一起享用吧!

 

  《看看我傢是怎樣做芹菜豬肉餡餃子的》系原創文章,由健康生活號http://www.jkshhao.com/網站編輯撰寫,轉載要加網址鏈接並註明出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