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土豆餅怎麼做?土豆餅的傢庭做法

Speed Dating,Matching,極速約會-土豆餅怎麼做?土豆餅的傢庭做法

土豆餅怎麼做?土豆餅的傢庭做法


  土豆餅怎麼做?健康飲食的編輯為大傢介紹土豆餅的做法

 

  最近兒子老說公司員工餐廳中的土豆餅好吃,一連好幾天的中午飯都選擇瞭這種土豆餅做主食。我就捉摸,兒子平時吃飯是很挑剔的,究竟什麼樣的土豆餅能讓他這樣垂愛呢?不就是土豆餅嗎?我也做一次,讓他嘗嘗我的手藝。心動不如行動,這不,昨天早晨我熬好粥後,就做瞭這款他喜歡的土豆餅。兒子品嘗瞭我做的土豆餅後連連稱贊,每天隻吃很少早餐的他,今天早晨不一樣,吃瞭四個小土豆餅,還外加一碗粥。看來早餐得不斷創新啊!千篇一律的早餐,就算再有營養也會減少食欲的。下面我就把這種既簡單又經濟實惠的土豆餅的制作方法介紹給大傢。

 

  一、熬粥的間隙就可以準備土豆餅的原材料,將土豆去皮後清洗幹凈,用插板插成細絲,沒有插板用刀切成細絲也可以,把土豆絲放在小碗或小盆中,加入一個雞蛋,再加入少許面粉,加入雞精、蔥花、少許鹽、五香粉、孜然粉攪拌成糊狀。有的可能會說,吃土豆會發胖。我告訴大傢,這是一個飲食誤區,大傢一定要澄清啊!

 

土豆餅的做法
 

  二、不粘鍋中加入少許色拉油,待油溫五成熱時,用湯匙按自己喜好的大小盛攪拌成糊狀的土豆餅原料放入不粘鍋中,然後用湯匙把原料攤平,不粘鍋中同時可以放下4-5個土豆餅。當土豆餅變顏色時翻另一面,直至兩面煎成金黃色為止。

 

  遇到發芽的土豆怎麼辦?土豆發芽還能吃嗎?專傢提示大傢,一定不要吃的,不然的話會中毒的。

 

  你看,這就是我做的土豆餅。怎麼樣,我做的土豆餅很有食欲吧,配一碗粥,再配上一盤五顏六色的嗆拌菜,早餐的營養搭配既豐富又健康,還不快給傢人做一次嘗嘗。

 

  《土豆餅怎麼做?土豆餅的傢庭做法》系原創文章,由健康生活號http://www.jkshhao.com/網站撰寫,轉載要加網址鏈接,還須註明文章出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