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紅燒牛肉南瓜山藥的做法 健康飲食

Speed Dating,Matching,極速約會-紅燒牛肉南瓜山藥的做法 健康飲食

紅燒牛肉南瓜山藥的做法 健康飲食


  牛肉怎麼做好吃呢?我認為,在飲食的做法和口味上,確實是蘿卜白菜各有所愛。如果大傢吃紅燒牛肉有些膩瞭,就可以嘗試一下我這個紅燒牛肉的做法:將牛肉、南瓜和山藥放在一起來紅燒。至於這道菜的名字嗎,我這個健康飲食的編輯還真是沒有想好,勞煩大傢給起個名吧。

 

  吃牛肉的十大好處不知道你瞭解幾條?想看就點擊題目吧。文章中說,牛肉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它所含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多種維生素、膽固醇、核黃素、鈣、磷、鐵、鉀等多種礦物質非常高。牛肉具有滋養脾胃、補中益氣、強筋健骨、化痰息風、止渴止涎等功效。

 

紅燒牛肉的做法
 

  據健康飲食小常識指出,南瓜的營養價值很高,內含大量的維生素和果膠,具有補中益氣、消炎止痛、解毒殺蟲、降糖止渴的功效。非常適合久病氣虛、氣短倦怠、脾胃虛弱、糖尿病等患者食用。

 

  健康養生專傢介紹說,山藥具有健脾補肺、益胃補腎、固腎益精、聰耳明目、助五臟、強筋骨、長志安神、延年益壽等功效,特別適合脾胃虛弱、倦怠無力、食欲不振、久泄久痢、肺氣虛燥、痰喘咳嗽、腎氣虧耗、腰膝酸軟、下肢痿弱、遺精早泄、肥胖等患者食用。順便看看我做的山藥西紅柿湯吧。下面,我就將這道特殊的紅燒牛肉的做法教給各位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