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豐胸食譜 讓你胸杯速增

Speed Dating,Matching,極速約會-豐胸食譜 讓你胸杯速增

豐胸食譜 讓你胸杯速增


豐滿的胸部是令女性自信慢慢的資本,過於扁平的小胸mm們可要註意瞭,小編今天就為你推薦八款款吃著就能變大的豐胸食譜,趕緊擴建你的“飛機場”吧。

◆ 紅棗桂圓茶

材料 紅棗50克、桂圓50克

做法 將以上材料入杯,加水泡。

吃法 早晚各一碗,連紅棗,桂圓一起服用。此為一天的量。

PS:對氣血及心脾虛弱的姐妹,尤為適合。

感受:喜歡吃桂圓,無意中試用這個方法,用後才發現,效果確實不一般。

◆ 雞腳豐胸

1.鹵(泡)雞腳 :各個商場食品層和菜市都有,買來直接食用即可。

PS:雞腳又稱鳳爪,雞爪等,天天吃,豐胸又美膚,特別適合青春期姐妹。

2.雞腳紅棗湯

材料 雞腳15隻 、紅棗10顆、青筍1根、調味料適量

做法 將青筍洗凈,切塊,加水入鍋煲至雞爪熟透調味即可。

用法 中午晚上各一碗,可當菜也可當正餐使用,此為一天的量。

PS:青筍的豐胸效果不亞於含膠質的雞腳,混在一起效果加倍,適合多次豐胸無效者。

感受:以前也常常吃雞腳,可每次都隻吃1-2個就不吃瞭,按照這個方法,增加瞭量,升杯效果確實好明顯哦。

◆ 木瓜蛋白粉

材料 木瓜半個、蛋白粉或奶粉2大勺、蜂蜜適量

做法 往電熱杯加小半杯水,燒開後加入切好的木瓜1碗,煮爛後加2大勺蛋白粉或奶粉即可,也可加點蜂蜜。

PS:木瓜主要是幫身體吸收蛋白質,所以隻吃木瓜效果不大,一定要配合蛋白質含量豐富的食物一起食用。

感受:因為是學生,用這個方法相對來說,比較方便一點。所以,堅持用瞭1個月,感覺胸部大瞭很多呢!

◆ 豐胸雞精

材料 雞精1袋(最好選品牌產品,也不貴)

吃法 早:雞精10g+熱牛奶500m 午:雞精5g+水250ml 晚:雞精5g+牛奶250ml

PS:1.晚上睡眠不好的人,可以不喝。2.雞精裡大多含鹽,註意多喝水。3.雞精吸濕性強,用後要註意密封。

感受:堅持瞭20多天,感覺胸部脹得厲害,有輕微的疼痛感。穿上之前的內衣,感覺小瞭些,再繼續堅持,同時配合按摩運動。忘瞭告訴你,我用這個方法是在豐胸最佳期時進食的哦。

◆ 黃豆紅棗茶

材料 黃豆100克、紅棗10粒

做法 黃豆浸水30分鐘,然後以10碗水煲黃豆和紅棗1小時,即可飲用。

PS:黃豆有豐富的卵磷脂及蛋白質,更有抗癌功效;紅棗能生津、調節內分泌,兩者皆是女性恩物。

感受:我是OL,再沒有比這個方法對我來說更簡潔方便的瞭。用瞭大概20天,之前B杯的內衣就已經小瞭。

◆ 調經茶

材料 茴香子1錢、當歸根2錢、益母草1錢、蒲公英根1錢、鮮芹菜葉1錢

方法 用沸水沖泡,燜蓋5分鐘。每天喝1-2份,每份可沖3-5次。

PS:在調經補氣方面做足功夫,也能迎來第二次發育哦。根據老中醫的建議,我堅持每天喝這副方子,就算白天忘瞭晚上也要補上。特別適合懶MM用,OL和學生MM也很方便使用哦。

感受:在堅持瞭兩個星期以後我的MC就來瞭,血量血色都有很大的改善,以前MC期間那種半死不活的感覺也消失瞭。而且周圍的人普遍反映我氣色更好瞭,平時胸部也有發育期間那種脹痛和癢感,我想我已經開始再發育瞭。

◆ 當歸紅棗煮雞蛋

材料 雞蛋1個、當歸5g、紅棗10枚

做法 先將1個雞蛋煮熟去殼待用,將5g當歸、10枚紅棗放電熱杯中,加半杯水同煮,水開後放入雞蛋,一起再煮10分鐘即可!

用法 1天1次,最好在豐胸最佳期用。

感受:這其實是一個調經單方,因為我MC一向不尊。醫生說胸小和MC不準很有關系,想UP就要先把他調理好,而且當歸對UP很有幫助!這個方子在快MC 的時候吃調理效果最好!

◆ 核桃蜂蜜水

材料 核桃仁10個、蜂蜜20ML、水4碗

做法 將核桃仁加水熬煮到剩1碗半水時,濾其汁液,加入蜂蜜

吃法 喝水吃核桃肉

PS:以上是一天的分量,分兩次喝。記得要放冰箱,註意汁液的保存。

感受:核桃、蜂蜜本來也是豐胸聖品,所以我很信賴它。我堅持每天喝,兩周就有明顯的效果,挺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