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香辣幹鍋雞怎麼做?幹鍋雞的做法

Speed Dating,Matching,極速約會-香辣幹鍋雞怎麼做?幹鍋雞的做法

香辣幹鍋雞怎麼做?幹鍋雞的做法


  前幾天我和傢人一起外出就餐,點瞭四個飯店的特色菜,其中有一道香辣幹鍋雞特別好吃,麻辣鮮香,把一傢人吃得意猶未盡的。今天我自己在傢學做瞭這道菜,傢人品嘗後覺得非常不錯,說菜品的品相、味道與飯店的很相似,最關鍵是實惠。香辣幹鍋雞怎麼做?下面,作為健康飲食小編的我就把這道香辣幹鍋雞的制作方法告訴大傢。

 

  一、將新鮮的兩斤左右的整雞剁成塊狀,然後加入涼水的鍋中大火燒開,待雞肉中的血沫溢出後撈出,再用溫開水清洗幹凈備用。

 

香辣幹鍋雞怎麼做
 

  二、鍋中加入少許油,加入1兩左右的花生小火翻炒,待花生炒熟後放在菜板上用刀背搟碎。這裡順便說一下,我還做過一道紅燒雞翅根,想看就來吧。

 

  三、用炒花生的鍋再加入少許油,待油溫五成熱時加入少許花椒粒、幹紅辣椒段、芝麻、薑片、郫縣豆瓣醬炒香,然後加入雞肉塊、少許糖、老抽、蔥段翻炒均勻,然後加入一瓶啤酒大火燒開轉小火燉制,待湯汁剩得差不多時,接下來的行動是,加入少許鹽、雞精,翻炒均勻後起鍋裝盤,這道菜就算做好瞭!麻、辣、咸、香、甜五味俱全,斟一杯紅酒或配一碗米飯都很不錯,保你吃瞭特別有食欲,你也試著做一次吧。這就是我做的香辣幹鍋雞。

 

  《香辣幹鍋雞怎麼做?幹鍋雞的做法》系原創文章,由健康生活號http://www.jkshhao.com/網站編寫,轉載須註明出處並加網址鏈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