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一封情書:致我心愛的墨西哥城

一封情書:致我心愛的墨西哥城

一封情書:致我心愛的墨西哥城


查爾斯頓

  墨西哥城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城市,它是一座古老的城市,匯聚瞭人類的文明歷史;它也是一座現代化都市,摩天建築林立櫛比。它不僅是外國遊客的心儀之地,更是受到瞭本土人民的愛慕。今日美國《赫芬頓郵報》網站就刊登瞭當地居民寫給墨西哥城的一封情書呢。翻開情書,一起來品味他們對墨西哥城深沉的愛吧!

  親愛的墨西哥城:

  從您的懷抱裡出生、長大,如今我已不願流浪遠方,隻想在這塊土地上度過餘生。

  不知是源於歷史或是現代,還是兩者完美的融合的緣故,你在邁向未來的同時又保留瞭古色古香的風格,我無從知曉。

  富麗堂皇的建築、構思精巧的設計、川流不息的街道、秀麗如畫的公園、欲罷不能的美食等等都會使人戀戀不舍。尤其是美食,更是讓人陶醉其中。從享譽世界的墨西哥煎玉米卷到古典酒吧以及時尚餐館,您無所不有。

  穿梭在您的懷抱,仿佛走進瞭一段古老的時光,而在某個拐彎處又忽現未來。

  您鑄就瞭我今日的輝煌。你鼓舞我重拾以往的歷史、燦爛的文化以及所有的傳統習俗,並將它們融入未來。你激勵著我創作出Milagro Tequila,它完美的展現瞭今日的墨西哥城,以及它的過去和未來。

  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您,那麼朝氣蓬勃再合適不過瞭。我也會跟隨您的主旋律,用生機與活力去裝飾自己的生活。

  我相信激情是促使我們實現夢想的源泉,而您,我最心愛的墨西哥城,則為我詮釋瞭激情的真諦。

  愛你的

  丹尼

  (實習編譯:寇蔻 審稿:趙小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