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女兒暈車不再愁 今年中秋更團圓

Speed Dating,Matching,極速約會-女兒暈車不再愁 今年中秋更團圓

女兒暈車不再愁 今年中秋更團圓


又快中秋瞭,婆婆幾次打電話問我們什麼時候回傢過節,唉,一想到要帶暈車的女兒坐5個小時的車,我就發怵。自從兩年前女兒出生,我和老公就沒回過老傢。 去年春節,我和老公打算開車帶女兒回去。第一次帶女兒出遠門,我們做足瞭準備,奶瓶、尿佈、玩具一應俱全。可車剛開瞭不到一小時,孩子就煩躁起來,怎麼哄都沒用,不停哭,吐瞭我一身奶。我和老公趕緊轉道去醫院,醫生說孩子暈車反應比較嚴重,得休息。就這樣,去年中秋也沒能回老傢團聚。 女兒暈車可能是遺傳瞭婆婆。婆婆嚴重暈車,更怕暈車藥的副作用,幾乎不出遠門。“找到最好的暈車藥”這件事成為老公的心病。前幾天我在網上搜到一種叫“飛賽樂”的暈車藥,說是國際領先的暈車藥,副作用極小,老人兒童都可以吃。老公覺得網上說的不可信,就又跑去藥店問。店員一聽他咨詢暈車藥,而且是打算給小孩吃,直接遞給老公一盒“飛賽樂“說道:“這藥副作用非常小,不含抑制大腦神經的成分,小孩一次吃半片就成,能管用一天。”“那老人吃多少?”老公接著又問瞭一句。“吃一片,這不快過節瞭,很多傢庭都幾盒幾盒的買。”聽瞭店員的話,老公痛快的買瞭一盒。 看著老公買回來的藥,我心裡高興啊,開始計劃今年的中秋:“老公,咱們再多買點,給咱媽也帶兩盒!”老公笑瞭說,“成,聽媳婦的!“ “飛賽樂”安全用藥咨詢電話:400-650-779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