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雞爪怎麼做好吃?雞爪燉土豆的做法

Speed Dating,Matching,極速約會-雞爪怎麼做好吃?雞爪燉土豆的做法

雞爪怎麼做好吃?雞爪燉土豆的做法


  健康飲食小常識上介紹說,雞爪也稱鳳爪,雞爪的營養價值非常高,膠原蛋白和鈣質的含量很豐富,經常食用不僅能軟化血管,還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呢。健康養生專傢研究發現,雞爪中的蛋白質成分還能有效地抑制高血壓。那麼,雞爪怎麼做好吃呢?健康飲食專傢說,雞爪的食用方法也很多,比如鹵雞爪,醬雞爪,泡椒雞爪等,都是不錯的食用方法。但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是雞爪燉土豆的做法。

 

  土豆俗稱馬鈴薯,其營養價值非常高。經常食用可以對消化不良、中風、脘腹作痛、脾胃虛弱、腸胃不好和習慣性便秘等疾病的患者很有功效。土豆的熱量和脂肪含量都比較低,如果堅持食用,可以減去體內多餘的脂肪,並達到減肥的效果。今天我就教大傢做一道雞爪燉土豆。

 

  一、將新鮮的雞爪洗凈,放入涼水的鍋中,大火燒開後去除血沫,然後用溫水洗凈後裝入盤中備用。再看看我的特色菜:番茄醬靠大蝦吧!

 

雞爪怎麼做好吃
 

  二、將洗幹凈的雞爪放入裝入開水的鍋中,加入蔥段、八角、薑片、料酒、少許幹紅辣椒、生抽、少許糖後大火燒開後轉入小火慢燉。我的自制豬皮凍也挺受歡迎的,你不想看看嗎?

 

  三、雞爪燉制15分鐘後,將土豆去皮切成塊狀,放入鍋中同雞爪一起燉煮,待鍋中的湯汁收的差不多時,加入少許鹽、雞精翻炒出鍋。此時一盤香噴噴的雞爪燉土豆就做好瞭。你知道紅燒肘子怎樣做好吃嗎?有時間就看看唄!

 

  這道菜沒有什麼技術含量,每個人隻要用心都可以做得非常好吃。特別是雞爪香、軟、辣、咸、甜五味俱全,和土豆的軟面配在一起就著米飯吃,真的是美極瞭。剛才我們提到瞭怎樣制作泡椒鳳爪的話題,下面就將我制作的這道菜並且是我寫的文章鏈接於此,供大傢品評吧。

 

  《雞爪怎麼做好吃?雞爪燉土豆的做法》系原創文章,由健康生活號http://www.jkshhao.com/網站獨傢發佈,嚴禁非法轉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