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最好的網站賺錢模式是什麼

-最好的網站賺錢模式是什麼

最好的網站賺錢模式是什麼


  網站賺錢是上網賺錢最好的方法之一,但也並不是所有的網站都很賺錢,也並不是每個網站都能賺到錢的!為什麼呢?網站不賺錢的原因有兩種:一是沒有流量,二是沒有選擇一種好的賺錢模式。網站流量對於參加瞭久久的SEO培訓的朋友應該不是問題,下面就給大傢講一講最好的網站賺錢模式是什麼!網站賺錢模式很多,但是一般網站能夠選擇的也就是那幾中常見的網站網站賺錢模式!像網站流量不錯的時候賣廣告位、投放GG廣告、投放百度主題推廣、賣鏈接等等,這些網站賺錢模式就不是特別好!如果你網站流量不是特別大,那是不怎麼賺錢的!

  我之所以網站賺錢是網上賺錢最好的賺錢模式,當然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一個學過SEO的人,做一個每天200IP以上的網站應該是很容易的!但是一個一天200IP的網站用來投放GG廣告,投放百度主題推廣,每天可能隻是賺個1-3元錢!那麼為什麼一天200IP的網站賺錢會這麼少呢?原因就是你網站所選擇的賺錢模式不好!前面以經講過的賣廣告位、投放GG廣告、投放百度主題推廣、賣鏈接這樣的賺錢模式是賺不到多少錢的!尤其是流量沒超過5000的網站!

  那網站最好的賺錢模式是什麼呢?做網站賺錢幾年來,我所總結出的結論是:做網站賺錢就得銷售產品,隻有賣產品才是王道! 並且最好是賣暴利產品!大傢知道嗎?有些暴利產品隻經賣出一單,就能賺幾百上千元啊!這樣你的網站就算流量小,每個月能成交一單也比你放廣告賺錢啦!何況每月豈止會賣出一單呢!當然,要想賣出的產品多,你在做網站之前就要做好定位,做那方面的網站,你到時來的流量就是哪方面的,也就是說當你的網站有流量時,並且是某方面的定向流量,這時你就在你的網站銷售這方面定向人群比較需要的產品,比如像我最近做的什麼美白產品比較好網站,等到有流量時,來的一定是需要美白的定向人群!你們說等我的網站達到每天100IP時,我在這個網站上賣美白產品,每天會有多少我買啊!而且化裝品的利潤還挺高的喲!

  有些朋友可以有還有疑問:我沒有產品賣,我又沒有暴利產品,怎麼辦啊!所以我隻能放點GG廣告每點賺幾塊錢的廣告費啊!朋友,我要告訴你:自己沒有產品,你的網站也可以銷售產品賺錢的!你沒有輕暴利產品還是可以在網站上銷售暴利產品!

  大傢有沒想過,我們自己沒產品賣可以幫別人賣啊!現在有暴利產品的人多的是,像我們加入瞭久久SEO賺錢團隊,每過幾天就有新的暴利產品給我們做!知道為什麼不?一面方的原因是產品商傢多的是產品,就怕銷量小,所以會出很高的傭金請我們這些比較擅長在網站上銷售產品的人來幫忙銷售!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們團隊需要讓所有人都更容易的賺錢,於是代理瞭很多暴利產品!幫別人銷售產品,你還有一個選擇就是做淘寶客,淘寶客上也有很多的暴利產品傭金高達50%的,大傢現在應該知道怎麼找暴利產品在網站上銷售瞭吧!如果你還是找不到好的產品可以加我的QQ群:123374489 問一下的!

  最好的網站賺錢模式就是銷售產品,利用有定向流量的網站銷售暴利產品!自己沒有產品找幫別人銷售拿傭金也很不錯的,你隻要把網站流量搞上去,在網站上推薦幾個別人的暴利產品就行啦!其它的什麼都不用管,就安安心心看著你的網站賺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