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四種外鏈方法 讓你的外鏈成千上萬的增長

-四種外鏈方法 讓你的外鏈成千上萬的增長

四種外鏈方法 讓你的外鏈成千上萬的增長


     俗話說內容與王、外鏈為皇,高權重的網站來自外鏈,相信很多站長都知道這句話,對於很多新手站長來說做網站內容困難,外鏈更是困難,看到別人的網站一夜之間外鏈增加瞭自己的好幾倍,很多站長都會在捉摸這是怎麼做的,其實我當初做站的時候也是這樣,百思不得其解,由於做過很多個站都失敗,並且通過網絡上的學習從中得出瞭一些關於外鏈增長的方法。下面分享給大傢。

  第一、論壇發貼、回貼帶上自己的簽名從而獲得外鏈

  相信這個方法對新手站長來說難度並不是很高,隻要是註冊瞭論壇賬號後,設置一下自己的簽名就可以瞭,有一些論壇支持超鏈接。對於這樣的論壇值得我們去尋找,但在用論壇簽名中得註意以下幾點:

  1、發帖時選擇一些人氣高的、文章轉載量大的同時權重高的論壇。大傢可以用這個命令“inurl:”在百度上找一下(如:inurl:bbs 服裝,這個是關於服裝類的高權重論壇,)

  2、查看一下所發帖的論壇是否設有廣告專區與可以發鏈接的版塊,如果發佈瞭可以去增加自己的外鏈。

  3、看一下網站簽名是否設置瞭nofollow,如果設置瞭nofollow,做的外鏈將不起效果。

  

 

  第二、發佈軟文從而獲得外鏈

  這個對於站長朋友來說有一定的困難,軟文在獲取外鏈的效果是最好的,一篇好的軟文會被很多站長轉載的,但是由於很多站長不知道怎麼寫軟文,有時廢瞭九牛二虎之力寫瞭一篇軟文發佈到A5,結果沒有通過,於是感覺軟文不好寫、有很高的難度,於是就放棄瞭,其實我開始幾次寫軟文也沒有通過的,後來在一次我的網站由於發帖機的原因被降權,後來經過自己的努力又恢復瞭,於是我就總結瞭我的經驗,然後寫成一篇軟文發佈到A5上,可是沒想到通過瞭,大傢都可以到A5或百度上去看一下這篇文章《發帖機降權後 百度權重從1恢復到3的親身經歷》,並且點擊率與轉載量也很高。所以對於新手站長最好以自己做站的體會寫起那樣容易得很多。

  第三、一些問答平臺獲得外鏈

  其實問答平臺做外鏈有很大的好處、一方面可以增加網站的外鏈、另一方面可以獲得很好的流量。那麼如何利用問答平臺做外鏈呢!

  1、可以通過回答別人的問答後加上自己的網址,但回答問題不要一味的追求外鏈,要認真的回答別人的問題,當別人選擇瞭你的答案後,你的鏈接將在第一個答案中顯示。回答問是不要所有的回答都加上鏈接。

  2、註冊多個帳號、用一個帳號去提問題,另外幾個帳號去回答,提問與回答是不要出現有規律的現象。同時提問時可以以你自己的網站進行提問。回答時最好不要同一IP,這個百度很嚴。

  

 

  第四、免費的網絡收藏夾

  對於網絡收藏夾大傢可以百度收藏幾個,我做時用到瞭兩個、好網角與樂收、因為精力有限、並且這兩個收藏夾都是收錄不錯的,基本上都是秒收的。對於如何使用可以百度一下,有空我也將寫一篇關於如何利用免費網絡收藏夾做外鏈。

  上面隻是簡單的總結瞭我做外鏈時用到瞭幾個,做外鏈的方法還有每多,如果通過上面的幾點認真去做、相信網站外鏈的增長不是問題,其實網站做外鏈關鍵在於執行力,如果你選擇一兩種方法去認真執行,SEO關鍵在於執行力,相信成千上萬的外鏈不成問題,曾經我用瞭一個月的時間用第三種方法增加瞭1000多個外鏈,但不是每天都做。隻是利用空餘時間去做的。最後希望站長朋友們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方法。文章由淘寶美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