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我與嫂子的兩性故事 內心的糾結讓我幾乎崩潰

我與嫂子的兩性故事 內心的糾結讓我幾乎崩潰

我與嫂子的兩性故事 內心的糾結讓我幾乎崩潰


我與嫂子的兩性故事,嫂子啜泣的向我說瞭一個天大的秘密,哥哥在半年前出差時,邂逅瞭一個失足女,不小心染輕微病,他們已經好久沒有親熱過瞭,之後嫂子的身體開始向我傾斜,之後在酒精作用下,我們發生瞭不該發生的事情。

我與嫂子的兩性故事

上周,哥哥打電話說他要出差,讓我周末回傢看看嫂子需做什麼事讓我幫點忙,下午正和嫂子吃飯聊天,女友打電話非要我去陪她買衣服,我拒絕瞭,為此,在電話裡和我大吵,我說瞭分手就把電話關機。本來我就不喜歡她,不是看她傢有錢,又對我好,我才不想與她談念愛。

但那瞬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愛情經營的很被動,很憋屈,突然想喝酒,後來去超市買來幾瓶酒和嫂子一邊聊天,一邊喝酒。後來聊到瞭我的未來和情感。嫂子問我想找怎樣的媳婦,我也不知道怎麼瞭,就脫口而出就嫂子這樣的。

之後我們的談話有些奇怪,我能嗅到曖昧的成分,也能聽到嫂子心跳的聲音。後來嫂子啜泣的向我說瞭一個天大的秘密,哥哥在半年前出差時,邂逅瞭一個失足女,不小心染輕微病,他們已經好久沒有親熱過瞭,之後嫂子的身體開始向我傾斜,之後在酒精作用下,我們發生瞭不該發生的事情。

在這之前,我隻是和現在的女朋友牽過手,而壓根沒想過自己的處子之身會被嫂子豪奪,內心的糾結讓我幾乎崩潰。

說真的,我很懷念和嫂子的一夜放縱,但做賊心虛,導致我現在都不敢去哥哥傢,哥哥來電,我都以有事搪塞。親情是不可分割的,我知道不能再繼續搪塞哥哥,可是下次去哥哥傢,我又該怎樣面對?

我與嫂子的兩性故事

崔老師回復:

有一個詞語叫做亡羊補牢,為此,既然你知道和嫂子做那事是件大錯特錯的事情,就以後不要再發生即可,包括你嫂子主動親近你,在我看來酒後亂性是借口,不是理由。

做人需要有自己得到的準則,也需要有骨氣和自信,更不要為一時的快活波及到親情。曾經你為瞭物質,委屈瞭擇偶的標準,曾經你為瞭成全酒後亂性傷害瞭親情,而你現在的思想就有點偽君子,關鍵原因是你缺乏自信,自信的缺乏是源於你對生活沒有正確態度。

我希望從現在開始,你能夠放掉身上所有的包袱,懷揣著簡單的心態,遇到適宜的女孩子可以嘗試真正的、純粹的愛情,並學會對現任女友說分手,與此同時和嫂子的風流史翻篇。一切交給時間。

有些事情既然說出來也不能解決並且還可能傷害到你至愛的人,那就永遠沉默吧,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去消化,你肯定可以做到的。另外,對於你的感情,建議不要過於物質化,作為一個男人要有自己的追求和志氣。



Tags:chinese wedding,overseas wedding,wedding photo,wedding banquet,wedding decoration,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wedding make up,wedding photo studio,wedding photographer,wedding photos,wedding planner course,wedding planning,wedding service,美容纖體,美容療程,化妝,,新娘化妝,美容,面部護理,按摩,美白,減肥,暗瘡,去斑,減肥,面部護理,豐胸,flower,make up,wedding,facial,skin care,health,facial,skin care,bridal make up,婚宴場地,婚禮統籌課程,婚禮場地佈置,婚禮佈置,酒席,影樓,證婚,結婚擺酒,酒樓,酒店,花球,特色場地,晚裝,婚宴,婚紗禮服,美容院,美容中心,皮膚護理,美容護膚,美容服務,美容產品,美容公司,香港美容,美容護理,護膚品,美容療程,纖體美容,纖體瘦身,自由行,特價機票,旅遊,機票,航空,旅行社,travel,vacation,air ticket,網頁設計,seo,,Web Desig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