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和男朋友愛愛被媽媽撞見的尷尬經歷

和男朋友愛愛被媽媽撞見的尷尬經歷

和男朋友愛愛被媽媽撞見的尷尬經歷


  和男朋友愛的時候被別人撞見是件很尷尬的事,跟被偷窺的感覺沒什麼兩樣。我和男朋友回傢拜訪爸媽,爸媽蝸居在十幾平米的單間裡,我們也在那住瞭一晚,第二天早上我們都忍不住欲望,在被窩裡幹壞事,被媽媽撞見,當時我和男朋友真想挖個地洞鉆下去。哎,真的難以想象那些一大傢人住在一間房子的是怎麼過夫妻生活的啊!

和男朋友愛愛

  我今年25歲,在南方某都市上班。不久前,我帶上已經準備結婚的男朋友回縣城老傢拜訪爸媽。爸媽原本是跟哥嫂住在一起的,可前段時間因為發生瞭一些不愉快,他們就自己搬出來在外面租房子住瞭。

  爸媽租住的是一個直套的單間,中間用一塊佈隔開,裡面是臥室,外面是客廳兼餐廳。

  晚上,我們原本是要到外面去睡的,但爸媽執意要我們在傢裡睡。他們說,傢裡面席子、被子什麼都有,鋪一下就可以睡瞭,為什麼非得花錢去外面睡呢?有錢也不能這樣花啊,以後需要花錢的地方多著呢。

  我們熬不過爸媽,也怕他們不高興,所以就隻好在客廳裡打瞭一個地鋪將就。爸媽晚上睡得很早,九點鐘剛過便睡瞭,但早上也起得很早,五點半左右就開始起來瞭。爸爸起來晨練,媽媽則起來煮早餐。

  也許是怕影響我們吧,爸爸起來晨練的時候真的太小心翼翼瞭,他從我們旁邊經過並開門出去瞭我們竟然一點也不知道,以至於我們也沒有想到媽媽會起床得那麼早,於是在快到六點鐘的時候我和男朋友就消消地吃瞭早餐。

  我們是躲在被子底下偷偷地吃的,隻露出瞭半邊臉以供呼吸,但也正因為這樣使得我們的視線都被擋在瞭枕邊一兩寸空間的范圍,沒有發現客廳裡其他地方此刻正在發生的其他事情。

和男朋友愛愛

  直到我們吃飽之後掀開被子喘氣時,才突然發現媽媽竟然站在用來隔離臥室與客廳的那塊佈邊。見到我們掀開被子,她轉過身去往裡面走。

  我忍不住問瞭一聲說,媽媽,你這麼快就起來瞭?她回答說,還早嗎,你爸爸早就出去跑步瞭,我本來是想起來煮早餐,但隱隱約約看見你們在舞獅,所以不好意思開燈。

  聽完媽媽的話,我和男友都很想找一個地縫鉆進去,用被子蒙住頭不知所措,隻能怨恨自己怎麼就這麼饑餓,少一兩天不吃就不行?因為發生瞭這件事,使得我們在爸媽面前產生瞭一種說不出的不自然,原本計劃要住兩三天的我們隻好第二天便提前打道回府瞭。

  盡管事後媽媽都像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一樣,並且在我們走的時候還再三地囑咐我們,千萬別東想西想想得自己都不好意思,但是,我和男友真的很難做到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那樣的淡定啊!

  咦,真的無法想象那些五六個人的大傢庭一起蝸居在一個十幾平方米的房子裡的生活又是怎麼過的?



Tags:chinese wedding,overseas wedding,wedding photo,wedding banquet,wedding decoration,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wedding make up,wedding photo studio,wedding photographer,wedding photos,wedding planner course,wedding planning,wedding service,美容纖體,美容療程,化妝,,新娘化妝,美容,面部護理,按摩,美白,減肥,暗瘡,去斑,減肥,面部護理,豐胸,flower,make up,wedding,facial,skin care,health,facial,skin care,bridal make up,婚宴場地,婚禮統籌課程,婚禮場地佈置,婚禮佈置,酒席,影樓,證婚,結婚擺酒,酒樓,酒店,花球,特色場地,晚裝,婚宴,婚紗禮服,美容院,美容中心,皮膚護理,美容護膚,美容服務,美容產品,美容公司,香港美容,美容護理,護膚品,美容療程,纖體美容,纖體瘦身,自由行,特價機票,旅遊,機票,航空,旅行社,travel,vacation,air ticket,網頁設計,seo,,Web Desig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