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親身經歷的神奇事件 發生在我身上的離奇經歷

親身經歷的神奇事件 發生在我身上的離奇經歷

親身經歷的神奇事件 發生在我身上的離奇經歷


親身經歷的神奇事件,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離奇經歷。很多朋友都說過我的思維和別人不一樣,我也承認,因為我的這些經歷沒辦法讓我沒辦法把這一切都看著是偶然。有些東西說出來可能大傢不信,但是這的確是真實發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敘述,但是這的的確確發生瞭。

親身經歷的神奇事件

本人命中帶水,屬蛇,陽歷1989年3月24日出生。

那一天,天氣挺好的,還沒有到預產期,母親在傢感覺肚子有點問題,然後父親騎著車帶著我母親去瞭醫院,那時候突然狂風暴雨,雨下的有點嚇人。結果到醫院,醫生看我母親沒什麼事,就叫她去旁邊等待下,一會做檢查,但是醫生前腳剛走,我就誕生瞭。。聽說誕生的時候,母親一點疼痛都沒= =。

之後就是我每年的生日,都會下雨,記得我小時候大約2歲多點,站在我傢3樓的樓梯口看下面,突然恍然一下,我也不知道怎麼瞭,頭往樓梯下就掉下去瞭。。。突然天氣又一下子狂風暴雨瞭。。然後我父親把我帶到醫院去救瞭,醫生說我當時的情況很險惡,頭上縫針都縫不上,因為肉都摔爛瞭,都看到頭骨瞭。說以後可能會有後遺癥,不過目前我都沒感覺有什麼不適的。。。

我記得我4歲的時候,那天想去我傢1樓下面拿象棋的棋板出去和我傢人下棋,結果棋板旁邊有個熱水瓶,頓時在我腳下炸瞭,我的襪子都黏在肉上,一拖肉就扯下來瞭。。然後天又下雨瞭。。。

親身經歷的神奇事件

記得上小學3~4年級的時候,那時候有一個老師對我特別苛刻,因為我傢是做水產的,經常送禮給這個老師,但是這個老師每段時間就會對我很兇惡,之後我傢又會送她東西。。但是我不怕她,會心裡憎恨她,有一次她拿教棒打我頭,那個教棒是木頭的,很粗的= =,可能你很難想象以前的那個教學棒啊,打人很疼的。。。。她往我頭上打,正好打在我的那個傷疤上,但是奇怪的是,教棒居然斷瞭。。。她也悶瞭。 我那時很疼,慢慢走下樓梯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從內心從滿瞭怒氣,哪種憎恨的感覺,心裡一直想要下雨,讓雨下的越來越大,把這裡全部淹沒。。沒想到當天下午開始,98年的那場洪水真的來瞭。。。。。

之後我就發現自己的能力瞭,隻要我想下雨的時候,對著天不停的念想,還真的能讓雨下下來。。。包括至今還有這能力,隻是很久沒有做瞭,這方面的能力貌似有退步很多瞭。。。

還有就是我爺爺過世的時候,我那時候小,還不能明白親人離去的悲傷,我也才預備班,2000年的那時,但是我也哭瞭,天上也下瞭一陣陽光雨。。。

親身經歷的神奇事件

我記得08年年初的時候,那時候失戀,之後下雨瞭,後來又下雪瞭,而且特別嚴重。。。那時候在外地讀高復,在江蘇那邊就差20分鐘就回不瞭上海瞭。。。道路全封瞭,因為積雪的關系。。

08年之後,這些我不曾留意瞭,但是一有心情特別不好的時候,都會下雨,從小都這樣。。。 08年開始,貌似是3月份,我生日之後開始,每晚做夢都是生化危機,說句好笑的,我那時候還沒看過生化危機的電影呢,但是夢裡的場景就是那樣讓人驚悚。。。像真實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直至今日,還是每晚做相同的夢,這個夢纏著我快6年瞭把。。。但是我每晚做夢都很興奮,因為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特別的刺激。。。。



Tags:chinese wedding,overseas wedding,wedding photo,wedding banquet,wedding decoration,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wedding make up,wedding photo studio,wedding photographer,wedding photos,wedding planner course,wedding planning,wedding service,美容纖體,美容療程,化妝,,新娘化妝,美容,面部護理,按摩,美白,減肥,暗瘡,去斑,減肥,面部護理,豐胸,flower,make up,wedding,facial,skin care,health,facial,skin care,bridal make up,婚宴場地,婚禮統籌課程,婚禮場地佈置,婚禮佈置,酒席,影樓,證婚,結婚擺酒,酒樓,酒店,花球,特色場地,晚裝,婚宴,婚紗禮服,美容院,美容中心,皮膚護理,美容護膚,美容服務,美容產品,美容公司,香港美容,美容護理,護膚品,美容療程,纖體美容,纖體瘦身,自由行,特價機票,旅遊,機票,航空,旅行社,travel,vacation,air ticket,網頁設計,seo,,Web Desig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