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最寒冷的冬天北風那個狂吹 上帝你這是要鬧哪樣

最寒冷的冬天北風那個狂吹 上帝你這是要鬧哪樣

最寒冷的冬天北風那個狂吹 上帝你這是要鬧哪樣


寒冷的冬天北風那個狂吹 上帝你這是要鬧哪樣:今天中午吃飯的飯館太不會做生意瞭,門口放著一個電子稱,我眼看著很多來吃飯的女的,進門看見稱往上一站,臉色大變,皺著眉,頭也不回的走瞭……

最寒冷的冬天北風那個狂吹 上帝你這是要鬧哪樣

尼瑪北京的風忒大瞭。。。。。。。

乘客A:現在的商傢越來越有頭腦瞭,直接讓商品自己說話。乘客B:怎麼說話?乘客A:昨天我路過菜市場,外面放著一個大雞籠,雞脖子上掛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我是農村來的。

最寒冷的冬天北風那個狂吹 上帝你這是要鬧哪樣

你這是腫麼瞭?????你確定他們是你的親生父母????????

A:今天跟老外PK英語,打瞭個平手!

B:這麼牛?

A:他聽不懂我的,我也聽不懂他的。

B:……

老板一大早發火瞭,逮誰罵誰,嚇壞瞭我這新來的,問別人原因,同事說沒事,老板每個月總有那麼一天心情煩躁,看誰都不爽。我想瞭想答:難道是老板來大姨爹? 哥們擦瞭擦汗:今天是發工資的日子。

最寒冷的冬天北風那個狂吹 上帝你這是要鬧哪樣

那怨念的小眼神……

男問女:你是不是很喜歡看面相肥胖、醜陋的東西?

女答:怎麼可能?沒人會喜歡。

男答:那你每天拿個鏡子幹什麼?

我:約妹子看電影時對影片的選擇有分歧,該怎麼辦?哥們:約妹子看電影居然有分歧,看來你確實想看電影…?

某日,一銀行行長去洗車。熟識的洗車店老板突問:你們銀行是怎麼賺錢的?行長用專業術語回答:主要是三塊,授信類業務、中間業務和資產類業務。老板一臉茫然:啊,能說的簡明點嗎?行長想瞭想,說:就是高利貸、亂收費,外加拉皮條。

最寒冷的冬天北風那個狂吹 上帝你這是要鬧哪樣

坑爹的化學課~!

每次考試我都對自己說,開啟學霸模式,可總有一種聲音說您的配置過低,該軟件不能正常運行!

聽說,有一種介於學霸和學渣之間的存在叫學酥,表面看起來像學霸,其實一碰都是渣渣!

老師說一個錯題就是一種財富,我看瞭看我的卷子,才發現原來我是土豪

考試就像得瞭病一樣:考前是憂鬱癥,考時是健忘癥,考後病情開始好轉,拿回卷子時,心臟病就發作瞭~

最寒冷的冬天北風那個狂吹 上帝你這是要鬧哪樣

千萬不要讓貓碰紙

考試最崩潰的時候是看到一道題,模糊地記得老師講過,但清晰地記得我沒聽。

我向我的學霸室友請教如何能成為一個學習天才,他拍瞭拍我的肩說:哪裡有什麼天才,我隻是把你睡覺的時間用來學習而已。一向愚昧無知的我聽完之後才恍然大悟:怪不得老子總是覺得睡覺時間不夠,原來是被這賤人偷偷拿去用來學習瞭!

被告人,你為什麼毆打原告?請陳述理由。他考完和我說感覺太差瞭,和我對答案說自己錯瞭很多,完蛋瞭,我安慰瞭他一小時。結果考試成績出來,他全班第二,我沒過。

好的不要審瞭,被告無罪。



Tags:chinese wedding,overseas wedding,wedding photo,wedding banquet,wedding decoration,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wedding make up,wedding photo studio,wedding photographer,wedding photos,wedding planner course,wedding planning,wedding service,美容纖體,美容療程,化妝,,新娘化妝,美容,面部護理,按摩,美白,減肥,暗瘡,去斑,減肥,面部護理,豐胸,flower,make up,wedding,facial,skin care,health,facial,skin care,bridal make up,婚宴場地,婚禮統籌課程,婚禮場地佈置,婚禮佈置,酒席,影樓,證婚,結婚擺酒,酒樓,酒店,花球,特色場地,晚裝,婚宴,婚紗禮服,美容院,美容中心,皮膚護理,美容護膚,美容服務,美容產品,美容公司,香港美容,美容護理,護膚品,美容療程,纖體美容,纖體瘦身,自由行,特價機票,旅遊,機票,航空,旅行社,travel,vacation,air ticket,網頁設計,seo,,Web Desig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