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日本防衛省公佈我軍戰機飛越日本宮古海峽照片-宮古海峽-日本防衛省

日本防衛省公佈我軍戰機飛越日本宮古海峽照片|宮古海峽|日本防衛省

日本防衛省公佈我軍戰機飛越日本宮古海峽照片|宮古海峽|日本防衛省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play 日機抵近偵察我艦隊 向前 向後 統合幕僚監部在日防衛省網站發佈的報告稱,在探明我戰機動向後,空自也緊急起飛戰鬥機作為回應。 我軍五架戰機飛越日本宮古海峽,進入西太平洋。 日本防衛省網站公佈的我軍運-9電子偵察機照片。 日本防衛省網站公佈的我軍運-8J海上警戒機照片。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統合幕僚監部12月6日在日防衛省網站發佈的報告顯示,我軍5架飛機於6日飛越宮古海峽進入西太平洋(目的為配合北海115艦編隊赴西太平洋訓練)。

  據悉,解放軍出動瞭1架運-9電子偵察機、2架運-8J海上警戒機和2架轟-6G轟炸機穿越宮古海峽到西太平洋訓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