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賣萌喵星人搞笑圖片 麻麻說要學會拿知識武裝自己

賣萌喵星人搞笑圖片 麻麻說要學會拿知識武裝自己

賣萌喵星人搞笑圖片 麻麻說要學會拿知識武裝自己


賣萌喵星人搞笑圖片來啦!喜歡喵星人的你不來瞧瞧還真是不行,下面就給你帶來幾張賣萌喵星人搞笑圖片讓你再對喵星人刮目相看,一個帶著眼鏡打著領帶帶著手表的喵星人你見過嗎?最神奇的是喵星人還是看書哦!

賣萌喵星人搞笑圖片 麻麻說要學會拿知識武裝自己

麻麻說要學會拿知識武裝自己

發現朋友有一根白頭發,我說我幫你拔瞭吧,她不讓,說拔1根變10根。我問為什麼?她說因為周圍的黑色頭發看見小夥伴被連根拔走,臉都嚇白瞭…

賣萌喵星人搞笑圖片 麻麻說要學會拿知識武裝自己

孩子你知道的太多瞭

老婆最近癡迷上瞭網購,而且不知節制。老公很頭疼,就嚇唬她:老婆,存在網銀卡裡的錢並不十分安全。容易被盜。老婆急忙打開電腦說:那我趕快把我網銀裡的錢花出去,正好我收藏瞭很多好看的衣服,還沒來得及買呢。

賣萌喵星人搞笑圖片 麻麻說要學會拿知識武裝自己

隔壁2隻貓,怎麼看都感覺像張亮和天天

那個星期天,我在傢沒事,就精心做瞭一鍋包子。等包子做好之後,我嘗瞭嘗味道特別好。當我禁不住連續吃瞭3個之後,卻發現坐在一旁的老公才吃瞭一個。當我正準備吃第4個包子的時候,老公一把攔住我說:老婆,你就不要再吃瞭!我有些不高興地對他說:怎麼瞭,你是不是嫌我吃得太多瞭?老公氣呼呼地回答說:老婆,我不是嫌你吃得多,是嫌你吃的太快瞭!

賣萌喵星人搞笑圖片 麻麻說要學會拿知識武裝自己

淡定的小朋友,像我的脾氣

媳婦跟我說想買個iPhone5s,我說考慮考慮。。可是今天她居然在某寶把保護殼和貼膜都買好瞭~

賣萌喵星人搞笑圖片 麻麻說要學會拿知識武裝自己

主yin你再不回來就餓死老子瞭

看著兒子疑惑的表情,我覺得是時候給他上一課瞭,於是我鄭重其事的對他說道:兒子,你要記住。男子漢,隻要是自己選擇的路就算跪著也要走完!你哪那麼多廢話!給老娘跪好!老婆憤怒的吼道。

賣萌喵星人搞笑圖片 麻麻說要學會拿知識武裝自己

這眼神好犀利~

老婆:老公,人傢說男人手機裡沒有微信、陌陌的男人是好男人,你連扣扣都沒有那不就是絕世好男人瞭呀,人傢好你的哦!!!老公:什麼時候給我換個彩屏手機。。。

賣萌喵星人搞笑圖片 麻麻說要學會拿知識武裝自己

這熊孩子在哪都能睡著

凌晨三點起來喝水,發現老婆沒睡覺在玩手機,隨口問一句:你幹嗎呢?她說:我肚子疼睡不著,你先睡吧。當時我沒多想就睡瞭。早上起來二貨和我說:昨天晚上買瞭半宿東西花瞭八千多。



Tags:chinese wedding,overseas wedding,wedding photo,wedding banquet,wedding decoration,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wedding make up,wedding photo studio,wedding photographer,wedding photos,wedding planner course,wedding planning,wedding service,美容纖體,美容療程,化妝,,新娘化妝,美容,面部護理,按摩,美白,減肥,暗瘡,去斑,減肥,面部護理,豐胸,flower,make up,wedding,facial,skin care,health,facial,skin care,bridal make up,婚宴場地,婚禮統籌課程,婚禮場地佈置,婚禮佈置,酒席,影樓,證婚,結婚擺酒,酒樓,酒店,花球,特色場地,晚裝,婚宴,婚紗禮服,美容院,美容中心,皮膚護理,美容護膚,美容服務,美容產品,美容公司,香港美容,美容護理,護膚品,美容療程,纖體美容,纖體瘦身,自由行,特價機票,旅遊,機票,航空,旅行社,travel,vacation,air ticket,網頁設計,seo,,Web Desig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