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劉維法庭最後陳述-願意接受法律對我的公正判決-劉漢劉維案庭審

劉維法庭最後陳述:願意接受法律對我的公正判決|劉漢劉維案庭審

劉維法庭最後陳述:願意接受法律對我的公正判決|劉漢劉維案庭審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play 劉漢劉維案庭審現場 play 劉漢劉維案審判紀實 play 劉漢劉維一審判處死刑 play 劉漢劉維案引社會反響 向前 向後 劉維最後陳述 庭審現場 庭審現場

      #劉漢劉維案庭審#【劉維作最後陳述:“願意接受法律對我的公正判決”】劉維等上訴案經過四天庭審活動,審判長7月17日下午5時31分宣佈休庭,擇期宣判。上訴人劉維:“謝謝審判長、檢察員給瞭我說話的機會。從一審到二審,讓我如實講述瞭人生的經歷和犯下的罪行。我願意接受法律對我的公正判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