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誠侚躓溾傑 桾痲ㄩ眈陓※郔芫岆赽§

港婦人殺死女兒轟動全城 丈夫:相信“最痛是妻子”

港婦人殺死女兒轟動全城 丈夫:相信“最痛是妻子”


  傑仔在病房見到爸爸即重展笑顏,父子合照時,傑仔更調皮地在父親頭頂上做“牛角”。來源:香港《明報》

  據香港《明報》報道,“我是傑仔的爸爸,一定爭取撫養權!”香港深水埗榮昌邨謀殺案,涉嫌斬死親生女兒的母親正在青山醫院羈留,其9歲兒子傑仔則在明愛醫院留醫,被外界視為拋妻棄子的傑仔父親,昨日(7日)對香港《明報》表露心跡,表示案發當晚手機沒電,遲了得悉慘劇,翌日趕到警署助查後即帶著零食趕到醫院探望傑仔,一見面就叮囑兒子要堅強。其後父子相擁痛哭。傑仔父親亦關心妻子情況,“整件事,相信最痛的人是她(妻子)”。

  傑仔的父親林志權昨再到醫院探望兒子,傑仔見到父親後重現笑面,父子“摟摟抱抱”,林父逗留近3小時後離去,他感慨:“這刻他暫時忘記傷痛,我真的希望兒子快樂長大,現在只希望他勇敢面對,早點走出陰影。”

  上週三(4日)案發當晚,林父身在香港,但手機沒電,翌日才知很多人曾找他,他按警方指示到警署助查,落口供後已是傍晚近7時,“離開警署實時趕去醫院看傑仔”。

  外界指傑仔對父親表現冷淡,林父稱並非如此,“他見到我時表現得放鬆好多”。他説,兒子曾目睹滿身鮮血的母親,恐對心理有影響,“我當時叫他要堅強”。他昨憶述父子在醫院首次見面的情景再度泣不成聲。他指出,兒子錶示希望跟他一起居住,“我是他爸爸,是他最親的人”。

  目前香港全城關注傑仔的命運,林父感激各界對孩子的關心,表示目前法律上他與妻子未離婚,他是傑仔的爸爸及監護人,“我一定會爭取傑仔的撫養權”。他希望房署及社署可以體恤其家庭狀況,儘快安排新單位和提供協助,包括讓傑仔轉校及提供輔導。

  談及與子女的相處時光,林父表示一直與妻子有聯絡,女兒莉莉出生時他亦常有探望,有把莉莉抱入懷中,但他承認並無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合照。他希望外界給予時間,讓他和家人處理慘劇,又稱與傑仔感情深厚,與妻子分開後曾特意買手機給兒子,以便父子隨時聯絡。

  “我同傑仔之間有好多回憶”,來自福建的林父過往常帶傑仔回鄉度假,過往父親節,傑仔曾過把校內的小禮物轉贈,令他暖在心頭。他説,傑仔一直希望父母在一起,可惜最終卻分開,如今再遇到巨變,他作為爸爸,唯一可做到的事就是承諾“好好照顧傑仔”。

  傑仔的母親朱麗琴(36歲)涉嫌斬殺歲半女兒林澤莉,現被控謀殺,仍在青山醫院羈留。林父説,截至昨日仍未能探望妻子,因要等候醫院通知,“我都擔心她的情況,整件事,相信最痛的人是她(妻子)”。對於外界指控他是負心人,他表示:“很多情節與事實不符,現階段我不想説跟太太的感情問題。我壓力好大。”

點擊更多新聞進入新聞中心 國際新聞 軍事新聞 科技新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