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

東平女生疑被性侵續:女生母親喝農藥自殺被救-東平女生-性侵

東平女生疑被性侵續:女生母親喝農藥自殺被救|東平女生|性侵

東平女生疑被性侵續:女生母親喝農藥自殺被救|東平女生|性侵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play 東平女生母親自殺被救 play 東平性侵案2人被刑拘 play 東平女生遭性侵追蹤 play 東平女生疑遭性侵 向前 向後 鑫鑫母親曾發微博稱,若得不到公平結果,寧願和孩子一起死。(網頁截屏)

  ■ “山東東平多名初中女生稱遭性侵”追蹤

  據新華社電 山東省政法機關昨晚通報稱,14日,公安機關以劉某、黃某峰涉嫌強奸罪,對其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泰安市11日成立以市委政法委書記為組長,市紀委、市檢察院參加的督導組,對案件辦理情況進行全面督察。同時,泰安市公安局從全市抽調精幹力量,組成專案組,對案件進行核查偵辦,省公安廳對此案進行指導督辦。

  截至目前,專案組工作中發現瞭新的線索,獲取瞭新的證據。14日,公安機關以劉某、黃某峰涉嫌強奸罪,對其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據介紹,經泰安市紀委、市檢察院聯合調查組調查,目前未發現在辦案過程中有“打招呼”等幹擾辦案的情況。

  此前,當地公安部門對這一案件的初步調查情況稱,現有證據已證實其中一人盧某剛涉嫌強奸罪,但仍不能認定黃某峰等其餘三人的行為構成強奸罪。這一調查情況引發網友廣泛議論,並對“上面是否打招呼瞭”等提出質疑。

  ■ 追訪

  女生母親喝農藥自殺被救

  近日,本報報道東平縣斑鳩店鎮中學一名初二女生疑被迫與三名吸毒男子發生性關系。

  昨日上午11點左右,疑遭性侵女生鑫鑫(化名)的母親康某喝農藥自殺,被送往斑鳩店鎮衛生院進行搶救,後脫離生命危險。

  鑫鑫的舅舅說,他上午接到鑫鑫電話,說母親正在寫遺書,讓他趕緊看看,而最近當地政府部門來關註和調查此事,鑫鑫母親精神壓力極大。

  昨日14時左右,據鑫鑫的舅舅介紹,經過搶救,鑫鑫的母親目前生命體征平穩,已無生命危險。

  而在昨日9時,鑫鑫曾連發兩條微博稱,“為什麼這麼多人來對付我?如果我的死可以換來以往的平靜,我可以悄悄地離開。可是我害瞭媽媽,我看不得媽媽這樣下去瞭。我以前犯瞭錯誤媽媽能包容,可是他們犯的罪呢,我真的支撐不下去瞭。”

  記者調查發現,除上述初二女生外,疑還有3名女生稱曾被迫與這些男子發生性關系。這幾名男子長期將車輛停在學校門口,通過QQ等聊天工具加女生為好友,通過送手機等方式騙取女生好感後發生性關系。

  當地警方表示,嫌疑人供述稱曾與多名女生發生過性關系,但都是彼此自願。此外,部分女生受侵害後並未保留相關證據。

  此前,當地公安部門對這一案件的初步調查情況稱,現有證據已證實其中一人盧某剛涉嫌強奸罪,但仍不能認定黃某峰等其餘二人的行為構成強奸罪。

  新京報記者 王瑞鋒 實習生 王修珺

(原標題:“東平女生被性侵”再拘兩疑犯)

(編輯:SN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