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星期四

烏克蘭真人芭比自爆被揍 網友稱為瞭掩飾整容-真人芭比-整容

烏克蘭真人芭比自爆被揍 網友稱為瞭掩飾整容|真人芭比|整容

烏克蘭真人芭比自爆被揍 網友稱為瞭掩飾整容|真人芭比|整容


烏克蘭“真人芭比”瓦萊裡婭·露可安諾娃自稱在傢門口遭兩男子毆打。

  參考消息網11月6日報道 臺媒稱,烏克蘭“真人芭比”近來公佈自己臉包成木乃伊一般的自拍照,表示自己在萬聖節當天遭到2名男子襲擊,傷勢十分嚴重直到11月4日才正式出院。但照片卻遭到網友質疑是編故事來掩飾整容。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11月6日報道,擁有纖腰豐胸被稱為是“真人芭比”的瓦萊裡婭·露可安諾娃在網絡上十分有名。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稱, 5日時網絡上出現她的受傷照,稱自己萬聖節當晚在自傢大門前,突然被黑暗中沖出來的2名男子毆打,她描述,“他們沒有說話,也沒有要搶劫的意思,隻是不斷攻擊我的頭,還好幾次毆打我的下巴,後來其中一個男人甚至勒住瞭我的脖子,要不是我的鄰居路過嚇跑瞭他們,我還真不知道我會發生什麼事。”

  露可安諾娃還指出,過去2年自己一直收到不明人士的騷擾電話,十分擔心與這次的攻擊事件有關。但有網友認為,受傷處大多在嘴巴跟下巴,懷疑她是為瞭掩飾自己整容才編造故事。過去露可安諾娃就常因為她的超完美外貌被質疑整容,但她本人均鄭重否認,強調自己除瞭隆胸以外,其他都是純天然的。

 

(原標題:烏克蘭真人芭比自爆被揍 網友:是為瞭掩飾整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