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妹紙超邪惡奇葩亮點圖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瞭

妹紙超邪惡奇葩亮點圖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瞭

妹紙超邪惡奇葩亮點圖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瞭


妹紙超邪惡奇葩亮點圖:新聞說,有清華畢業的學弟當城管去瞭,不作評價,但對他有一個忠告:如果在大街上遇到北大畢業的肉販什麼的,態度一定要好一點,拿出清華人的素養來,不要在原本已很敏感的兩校關系上火上澆油。

妹紙超邪惡奇葩亮點圖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瞭

廚師忙去瞭,我現在情緒很穩定

離婚以後,李亞鵬黯然神傷。有一次朋友聚會,簽單時把名字寫成瞭李亞朋,旁邊朋友悄聲提醒:你的鳥沒瞭。李亞鵬苦笑道:老婆都沒瞭,還要鳥有什麼用。王菲聽說這件事後,默默將微博名字改成瞭王非。哈哈,沒老公瞭,要艸有啥用~

妹紙超邪惡奇葩亮點圖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瞭

看這姑娘笑得多開心!

征女友:條件一:性別女。條件二:會做飯。如果條件二滿足得特別好,條件一可以適當放寬。

妹紙超邪惡奇葩亮點圖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瞭

你這是有多浪啊!

有天跟同學出去吃飯,同學總換女朋友,一個月沒見又瘦瞭,我調侃到:你小子早晚得死在女人身上!他說:那也比,你早晚得死自己手裡強!

妹紙超邪惡奇葩亮點圖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瞭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瞭!

如果你和女生約炮被拒絕瞭,也不要太失落,畢竟有25%的幾率是由於她身體不方便,想去但不能去,順便跟著高貴冷艷一把。所以被拒一次並不代表她不願意,你要試著多約幾次,次數多瞭,她一定會找人揍你的!

妹紙超邪惡奇葩亮點圖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瞭

網絡時代我們都會遇到同一種煩惱,且防不勝防

朋友圈有人發瞭一句話好女人是所學校。我想瞭很久,覺得她說的很對,於是回她沒錯,不花錢就別想上學校。結果她把我拉黑瞭……

妹紙超邪惡奇葩亮點圖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瞭

你以為有夢想,就不是咸魚瞭麼?

一女學生上課遲到,被罰跑圈,不久下起瞭大雨,忽然女生覺得雨停瞭,一看有一男生在她身邊打著傘陪跑,女生臉上泛起緋紅,卻說:我有男朋友瞭。怎料那男生說:我不來,你男朋友就要來,我怎麼忍心他受苦呢!

妹紙超邪惡奇葩亮點圖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瞭

才樣的裝扮才是真正的土豪。。。。。。。。

女生感覺乳房不適,去醫院看醫生。醫生檢查後說:姑娘,不用太擔心,隻是小問題。姑娘聽到這個消息後,傷心地哭瞭起來。



Tags:chinese wedding,overseas wedding,wedding photo,wedding banquet,wedding decoration,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wedding make up,wedding photo studio,wedding photographer,wedding photos,wedding planner course,wedding planning,wedding service,美容纖體,美容療程,化妝,,新娘化妝,美容,面部護理,按摩,美白,減肥,暗瘡,去斑,減肥,面部護理,豐胸,flower,make up,wedding,facial,skin care,health,facial,skin care,bridal make up,婚宴場地,婚禮統籌課程,婚禮場地佈置,婚禮佈置,酒席,影樓,證婚,結婚擺酒,酒樓,酒店,花球,特色場地,晚裝,婚宴,婚紗禮服,美容院,美容中心,皮膚護理,美容護膚,美容服務,美容產品,美容公司,香港美容,美容護理,護膚品,美容療程,纖體美容,纖體瘦身,自由行,特價機票,旅遊,機票,航空,旅行社,travel,vacation,air ticket,網頁設計,seo,,Web Desig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