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二貨們的搞笑事件 超級搞笑內涵笑話瞬間秒懂

二貨們的搞笑事件 超級搞笑內涵笑話瞬間秒懂

二貨們的搞笑事件 超級搞笑內涵笑話瞬間秒懂


二貨們的搞笑事件,超級搞笑內涵笑話瞬間秒懂的面壁去:昨天去火車站接表妹。到站計費器16元,給瞭司機一百。司機麻利的找瞭錢,拿瞭錢發現司機總看著我,到後來實在受不瞭瞭,司機說我找錯錢瞭麼。。我看瞭下錢包,搖搖頭。。這時司機大哥怒吼。那你還不下車!!!我擦……忘瞭下車瞭……

二貨們的搞笑事件 超級搞笑內涵笑話瞬間秒懂

昨晚,和一認識的、很不錯的妹子宵夜後。想約她一起睡覺。。。

我婉轉的說:我想和你一起起床。

她笑著回答我:木有問題。

我一陣驚喜,道:真的!!!

妹子:當然真的,來,我幫你把手機鬧鐘設下。

我:!@#!@#!@#

一女同事逛公園,中途上廁所。。。。忽然,門板下面伸進去一隻猥瑣的手和一個手機。。。。女同事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抓住那隻手腕,大叫救命。。。猥瑣的手掙脫逃走瞭,女同事得到一個土豪金。

二貨們的搞笑事件 超級搞笑內涵笑話瞬間秒懂

男:你緊張嗎?

女:嗯,有點兒。

男:第一次?

女:沒有,我以前也緊張過……

跟妹子打電話打到一半她說上高速瞭,不聊瞭。。可又不是她開車。我問她為什麼,她說:我恐高。。。

什麼人?王母娘娘正沐浴清洗,隨著侍女一聲嬌喝,窗外有黑影閃過騰空而去。。。王母身裹長袍走到窗前立即喊住正欲追出的侍女不用追瞭,我已知是誰。侍女聞言順著王母目光所向凝望,那本該是完好的窗紙,上面被人用潤濕的手指戳破瞭三個洞!

二貨們的搞笑事件 超級搞笑內涵笑話瞬間秒懂

A:聽說我們的祖先那時沒有電,沒有電視,沒有電腦,更沒ipad,他們怎能生活下去呢?

B:所以他們都死瞭唄。

突然明白瞭一件事,孫悟空動不動就對各種妖怪自稱我是你孫外公我是你外公什麼的,其實他就是想表達我Cao你姥姥……

老吝嗇鬼病入膏肓,就要死瞭。兩個兒子不舍得花錢,商量怎麼送老爹下葬能省錢。。。老大說:牛車便宜,雇輛牛車拉去吧。老二說:牛車太貴,還是雇兩個人抬去吧。這時就聽見奄奄一息的老吝嗇鬼說:兩個不孝的孽種呀!白養瞭你們這麼大。雇什麼都得花錢,我自己走著去就行瞭!

二貨們的搞笑事件 超級搞笑內涵笑話瞬間秒懂

有一天,楊臣剛找到阿嬌,說:咱倆搞個組合吧。

阿嬌說:好啊,組合叫什麼名字呢?

楊臣剛想瞭想,說:就模仿羽泉的起名方式,從我倆的名字裡各取最後一個字,怎麼樣?

阿嬌:滾!

楊臣剛:那第一個字也是不錯的哦

阿嬌:!@#!@#

老師的空間簽名:監考是一件最痛苦的活兒,聰明的學生一轉眼就抄滿瞭,笨的回頭看三次才抄到一個選擇題,還抄錯瞭位置。

小明和小明一起從上海去北京旅遊,到酒店辦入住手續時不斷有人發出竊笑。。。。晚上,臥室內。小明:今天老有人笑我,好討厭哎。另一個小明:別理他們那些無聊的人,安心睡吧。我替你蓋好被子。小明:嗯,好的。說著另一個小明合上瞭自己的鉛筆盒。

二貨們的搞笑事件 超級搞笑內涵笑話瞬間秒懂

多年後,依然未得諾貝爾文學獎的村上春樹,早已視功名為浮雲,一個人在北海道思索人生,靜靜地,安享晚年。。。他緩緩地走在海邊,面對大海那端瑞典的方向,村上想起瞭很多往事。。。他停下腳步,若有所思,緩緩地唱道:那裡湖面總是澄清,那裡空氣充滿寧靜;雪白明月照在大地,藏著我不願提起的回憶……

大傢好,我是撒貝寧,你可以叫我小撒。歡迎收看今天的《今日說法》節目。著名歌手汪峰,在女兒不到八個月大,妻子還處在哺乳期的時候,就單方提出離婚;在離婚訴訟期間,還與多位女性保持非正常關系。於情於法,大傢怎麼看?



Tags:chinese wedding,overseas wedding,wedding photo,wedding banquet,wedding decoration,wedding dress,wedding gown,wedding make up,wedding photo studio,wedding photographer,wedding photos,wedding planner course,wedding planning,wedding service,美容纖體,美容療程,化妝,,新娘化妝,美容,面部護理,按摩,美白,減肥,暗瘡,去斑,減肥,面部護理,豐胸,flower,make up,wedding,facial,skin care,health,facial,skin care,bridal make up,婚宴場地,婚禮統籌課程,婚禮場地佈置,婚禮佈置,酒席,影樓,證婚,結婚擺酒,酒樓,酒店,花球,特色場地,晚裝,婚宴,婚紗禮服,美容院,美容中心,皮膚護理,美容護膚,美容服務,美容產品,美容公司,香港美容,美容護理,護膚品,美容療程,纖體美容,纖體瘦身,自由行,特價機票,旅遊,機票,航空,旅行社,travel,vacation,air ticket,網頁設計,seo,,Web Desig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